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媒体聚焦 >> 正文

常驻代表理事会成员和独联体执行委员会领导人在莫斯科举行胜利大游行之际于明斯克独联体总部举行非正式会议

2020-06-29  点击:[]

        2020年6月24日,独联体执行委员会在明斯克举行了集体观看,观看了莫斯科红场阅兵直播,纪念1941-1945年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

该活动是在俄罗斯联邦常驻代表团对宪章和英联邦其他机构的倡议下组织的。常驻代表理事会的成员以及独联体执行委员会的领导都应邀参加了会议。

        非正式会议的与会者一致认为,由于苏联全体人民的团结,苏联在反对纳粹主义的战争中取得了转折,并为欧洲国家从纳粹主义的全面解放中付出了最高的代价。

         在战场上死去的人当中,有各个民族的战士。因此,英联邦国家代表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游行,这清楚地表明,纪念一个共同的胜利将继续是加强人民友谊和独联体成员国之间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上一条:《联合国宪章》首次以白俄罗斯文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