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媒体聚焦 >> 正文

《联合国宪章》首次以白俄罗斯文出版

2020-06-28  点击:[]

白通社明斯克6月26日电。白通社报道。今天在明斯克的洛希察庄园举行的以白罗斯语介绍《联合国宪章》的活动。

这是该国以白俄罗斯语出版的联合国基本文件的主权历史上的第一篇。目前可以在上下载它,然后将其转移到白俄罗斯国家图书馆和该国中央图书馆的资金中。

外交部长马克伊在会上讲话时指出,以白俄罗斯文出版《联合国宪章》将有助于确保世代的延续和对白俄罗斯对建立国际和平所作贡献的历史记忆。

1945年6月26日在旧金山举行的联合国会议上,包括白俄罗斯在内的50个国家的代表签署了《联合国宪章》。该文件由白俄罗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外交事务人民委员库兹马·基谢廖夫签署。这证明了国际社会对白俄罗斯人民对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的重大贡献的认可,这是对数百万白俄罗斯人的尊重和记忆的象征,他们为在一个没有法西斯主义的世界而奋斗中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并幸存下来。

洛希察庄园1946-1947年,实际上位于联合国在白俄罗斯的第一个办事处—UNRRA(联合国救济和复兴管理局)的人道主义任务,其目标是帮助白俄罗斯成为受战争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


上一条:俄罗斯举行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 下一条:常驻代表理事会成员和独联体执行委员会领导人在莫斯科举行胜利大游行之际于明斯克独联体总部举行非正式会议

关闭